Rinkaaaa

👼堂本剛中心,KKF
🍊丸山隆平中心,全团无墙

ラブレター

再看一次。

薯仔一箩筐:

有一个能言善道会说情话的恋人大概是件令人羡慕的事情。幸亏我自认为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吃这一套的人之一,不然你一定会比现在更得意洋洋。但正因为如此,就算要给你写点什么东西也会觉得忐忑不安,毕竟自己不擅长写这种东西,要发出来也会觉得丢人现眼——但谁叫今天是你的生日呢。


这一年来似乎也没有写过什么东西给你,再不写点什么似乎有点过意不去。但一时想不到什么好的主题,索性就随便写写。因为是写给你的,就随意地叫它情书好了。


你说想到情人节就会想到我的生日,再然后就会想到一周后的今天。两个人的生日只差一个星期,所以礼物总是会一起买成对的。而除了生日礼物,其他成对的东西也在不断增加。比如我现在转过身,就能看到跟你一样的单肩包。包里装着跟你一样的手账册子和钱包。手边是跟你一样的手机跟手机壳。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它们就像实体化的恋爱二字一般填满了生活的每一处。
以及那些因你而发掘的爱好,因你而养成的习惯,因你而形成的思维方式。这样不知不觉染上你的颜色的我的世界,对于我来说,也正是名为恋爱的东西。


它是我可以触碰到的关于你的一切。


最后,虽然开头说了我不太吃你那一套,但实际上还是很开心的,毕竟那些话不是说给别人而是说给我,就像这封情书不是写给别人而是写给你一样。


生日快乐。
……嗯,你猜我下一句要说的是什么?

评论
热度 ( 102 )

© Rink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