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kaaaa

👼堂本剛中心,KKF
🍊丸山隆平中心,全团无墙

想明年能去看!!!!

塩漬けナス丼:

20170101大阪京瓷

自码回忆
都是金鱼记忆可能有误错乱等
失忆太快有断片
能想到的mc都在这了

开场就发现这个看台还是有点偏的,但是很近,看的也很清楚,反正拿的自己名字的票,坐哪里都是开心的

第一次看we are KinKiKids所以特别像乡下人,看什么都开心

开场就看到了宇宙
近畿宇宙
灯光太美了
瞬间想哭
就这么没出息
摄像了很多从下往上的视角,从下往上的看顶胯

阳炎太美
看的时候完全在想太美了红蓝灯光换金色觉得那句我们又想转生成什么呢无论如何想画下来

歌单大家也都很熟悉了我也就记记MC

开始安定的老爷就说新年快乐呀
吱呦「新年快乐(冷漠)」
还喝水,可爱,吱呦还蹲下去
然后有说本来我们都是差不多十二月二十几号的在京瓷开,结果这次因为红白就1号2号开了,还说违和感很严重总觉得今天是千秋明天应该不开了2333
有说今年是2017年,也是平成29年
老爷「17和29都是素数,就是只能分解成1和自己,这个我跟ken桑能共鸣对吧ken桑」
ken桑点头
就说好厉害两个素数

说老梗,在会场又说饭老,然后提到TYM的吉井桑吐槽老爷对饭太凶啦,说自己在自己的con上学老爷S饭被骂了
吱呦说我们这是独特的空间
老爷还说正是因为我们温柔的包容他们才能这样的

说红白,吱呦就说我们是初登场啊结果给我们排在哥斯拉后面,在哥斯拉后面唱玻璃少年还要stay with me
然后说自己被哥斯拉洗脑控制了,就一直觉得TFM吉井桑唱的歌词是哥斯拉还没来
然后今天还和staff吐槽说昨天太可惜了为什么吉井桑唱改歌词呢,staff百脸懵逼说不是啊,吱呦「哇真的没改,那到底是谁在唱啊」
老爷「你脑子里啊」
吱呦用welcome to Tokyo的曲调唱pen penapple apple pen
魔性至极
然后老爷说本来想模仿五木桑,刚好五木桑在他们前面出场就更该模仿,结果中间加了段唱故乡和哥斯拉,如果自己再在玻璃少年的时候(开头那个动作,这里还叫吱呦配合他重现)模仿,会被觉得哇堂本光一今天怎么了233
还说觉得五木桑长得像自己钱包里老爸的照片
吱呦说前几天给他看了他也觉得略像

然后说到和女团撞衫
据说后来为了直播撞衫nhk特地写了企划书,还严格彩排,说「刚桑请现在上场」这种,太认真了不愧是nhk
然后老爷说自己当时就在一旁隔着人探头探脑看吱呦乱入到女团的过程,还表演了自己探着个脑袋的出息样子(
结果老爷自爆说其实自己偷偷和nhk那边开秘密会议,还借女团衣服样子研究怎么给吱呦的衣服修改,还说自己提议的这加一块格子那儿添几条刺绣的
所以当时才会那么担心的看吱呦的样子紧张「成功了吗有好好混进去吗」
后来说结果还是可以的毕竟营造出了一种「他是故意(撞)了吗」的感觉

庆生
很简洁
推出了一个结婚蛋糕
就是结果用的那种多层大蛋糕
每层还写了KOICHI DOMOTO KinKiKids con名这样的
底盘围了个红蓝蝴蝶结
顶上是ftr的小人
我也不知道为啥老爷的生日蛋糕,该摆新人娃娃的地方的小人却是ftrXDDD
小人左吱呦右老爷吱呦是灰宽檐帽红衣服牛仔裤老爷深色衣服外套感觉像是笨不笨直人インティライミ那次お忍び约会那次那套?
然后开始吐槽小人做的不像
老爷「呜哇不像诶」
吱呦「………啊真的这谁?」
然后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大屏幕就出现非常少女的边框里面是老爷笑的一脸爱意,舞台两边的电子屏板也金色特别好看
吹蜡烛,然后因为是结婚蛋糕嘛特别高,然后老爷吹灭了别的就剩下吱呦小人后面那个死活不吹灭
吱呦「你快吹啊我(小人)好热诶」
我…满脑子都是back fire↓
お尻に火がついた

然后吱呦说准备好多生日礼物,又拿了一个大袋子,类似去年那个兔兔袋,但是这次是纯大红色绿色绑带,挺圣诞的,大小差不多
老爷「哇感觉和去年好像」
结果打开就笑了,和去年一样「麻吉碟???」就拿出一本肌肉男封面杂志,然后说我才不是想锻炼成这样
吱呦「可你这个趋势结果总感觉会变成这样(做出耸肩弯臂健美姿势,可是超可爱)」
然后老爷看了眼封底说练成这个不错,结果翻过来封底是…女模特
大家狂笑
老爷就做出了一个模仿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翻了翻,内容都很厉害233
吱呦「你没事看看里面内容意外的蛮有意思的」
再拿又掏出很多蛋白质啊杯子啊(老爷还说整好自己在用的杯子用旧了)氨基酸啊的,吱呦就一副「我不是很懂」的样子,然后老爷就展开学术讲解,什么这个是吸收快啦那个吸收慢啦
吱呦「不是很懂你」
吱呦就一直说不懂,反正老爷解释什么都说不懂
老爷「哇我刚才说的那个肯定能懂好吗」
2333
还有老爷还拿起自己舞台饮料说有一包正是正在喝的这个
然后说那包氨基酸
老爷「这个是アミノ酸」
吱呦「何さん?」
老爷「アミノ酸」
吱呦「いや存じ上げませんね」
小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老爷要剪刀现拆,吱呦说剪刀可以升降台送上来,结果还是staff送了,
吱呦「(对staff)あなたこそ何さん?(*●△●)」
然后就拆了,拿出来给我们看里面是速溶咖啡那样的小条装,然后老爷他…拿了一条直接咬开包装
吱呦「蘸蛋糕吃嘛」
结果老爷直接倒进嘴里灌了口水
全场诶????????
然后一直说自己练肌肉不是想变肌肉男啦,还说「你也练练比较好哦」
然后吱呦就一脸我才不呢的样子摆那个健美动作,后来说那我练成这样好了(在身体侧面弯臂的那种pose)
然后吱呦说我还准备了一个哦,因为看你solo服装觉得特别适合就买了,觉得太适合就擅自买了机车送给你
大家「诶!!!!??!?!?」
然后就叫堂岛聚聚骑上台
结果就是机车的把手车灯和前轮那半个部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吱呦还假装跨到堂岛聚聚后面两人演起了骑车带人小剧场
然后老爷试车【?】
特别配合的跨坐上去233
后来老爷细看,车的记速表盘上分别写了19970721和20170721
时速显示是20
还有写了KinKi Kids
总之做的特别精细
还有一个跑了多少里程,数字忘了otz老爷还吐槽哇已经跑了那么远
按喇叭会鸣笛
老爷被吓到说自己最近对大声响很不擅长
吱呦说你这完全是老爷爷啦
然后鸣笛老爷被吓到三次,害得吱呦超级小猪笑
一旁堂岛聚聚一脸「哇你还好吗」
镜头里吱呦就视线向下有点小害羞?
然后就叫堂岛聚聚骑回去
吱呦「你做个拜啦的样子」
堂岛聚聚特别配合的挥挥手还鸣笛下场233
后来就撤掉蛋糕礼物,说这个蛋糕史上最大可以分全staff一起吃,老爷就吐槽说一起可能也吃不光,吱呦后来就说观众的大家就吃吃air蛋糕吧
吱呦还说这个是结婚蛋糕样式但今回事生日蛋糕
收拾礼物下去结果发现氨基酸包装袋剪下来那块忘记收拾了hhh

哦对还说要老爷好好研究下这个车放哪里,说要不放爷爷办公室里,老爷赞同说爷爷大概会很喜欢这个
吱呦就说哇那以后爷爷叫秘书的时候就可以鸣笛,响一下是水二下是茶那种

说实话这次庆生挺短的otz但是冲击性却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强XD

还说今天彩排后又安定被保安拦下了,老爷说我今天没穿运动服诶!吱呦问他那帽子呢?
结果是戴了帽子
老爷「不过反过来想他们也是认真工作啊!正是因为他们认真我才能在乐屋这样啊(葛优瘫)」
老爷「哇到时候今天被拍照我都是这样的(葛优瘫)怎么办」
吱呦「我陪你(肌肉pose)」

后来老爷说要solo去换衣服,就留吱呦一人,吱呦说届时自己环节要请大家跳起来的
之前老爷说solo多年没有的,这回加solo爷爷说的,说搞一下不好吗(模仿)
今回模仿爷爷特别沙哑被吱呦吐槽「哇爷爷现在喉咙这么嘶哑了吗」

后来老爷换好衣服,他,穿着danger zone的衣服就,骑着,机车,上来了!!!!!!!
还骑着车顶吱呦屁股追的吱呦转圈跑!
吱呦说这个夫妻吵架很可以做和好XD

吱呦之前撑场子的时候有说自己一会儿唱solo是没出碟但觉得自己好像确实做了这么首歌的曲子,是まっすぐなラブソング
然后老爷上来就问他,「你那首歌是怎样的情歌啊?」
吱呦「まっすぐなラブソング」
老爷「マッスルなラブソング?」
老爷说之前因为临时,就没有衣服,这首歌自己伴奏时就光手臂弹奏,感觉不太合适,今回被说还是要穿件外套
吱呦「不过都这样了穿不穿也无所谓吧」
老爷还叫吱呦想着肌肉唱
哦doge

哦对还有说之前豆芽收到来信投诉,老爷说来信抱怨他们在圣诞东京那会儿说饭可怜啊,可其实饭是为了看con请假工作的诶!
然后吱呦就吐槽说反过来想如果我们在圣诞节取消工作去看比如alfee的演唱会怎么样

后来老爷说sz的中岛会说什么没事吗灰姑娘这种话,可其实灰姑娘故事根源是指はいかぶり的小姑娘啊,所以说没事嘛灰姑娘的时候其实是在说「你这个土头灰脸的女的」

然后换吱呦换衣服,老爷就说没看过我solo或是吱呦solo的观众可以感受下的,然后他套耳返不顺利,被说好可爱
「啊我知道啊反正比你们可爱」
又和ken桑说话结果回头过猛把耳返又甩出来
大家「好可爱」
23333
后来他自己都不好意思,还说都三十八岁的大叔了还说可爱啊,后来说那接下来怀着抱歉还是肌肉来着?的心情进入solo







全是荷尔蒙
α信息素!!!
love cries加slave maker两首都是我的最爱我死了!!!气氛超好的!!!然后salve maker的时候吱呦就弹吉他上来了
老爷就贴过去背对背还戳戳捏捏吱呦的手臂肉肉!!!

换吱呦solo,把我给唱哭
老爷吉他伴奏
画面是吱呦特写淡现老爷
歌词正好是恋情始终活在我们身边发着强烈的光芒(強く光って)
哭哭
下面唱的歌词有「僕をもっと操ってくれ」
我就联想了老爷solo「hey you I am a slave maker」
然后是funk session气氛太好了!吱呦说大家一起dancing time一起燃烧吃年糕堆积的脂肪跳入宇宙
今天数数跳5151515151的特别多
咬拨片
叫了好久おっさん

后面就合体KK了
都特别帅
特别好听
我词穷了
天神!

然后就结束安可
ftr穿红白的衣服,然后老爷说本来就昨天穿一次的,结果今天临时决定再穿一次,结果那个时候衣服在东京清洗,结果火速去拿来
吱呦还展示了一下,背过身去时还特写了背上的刺绣白鹤
然后老爷在讲吱呦就噗通把麦掉地上了
老爷「???你把麦掉地上了???」
吱呦就弯腰去捡,还说只因为这套衣服就穿一次都没来得及好好看看,以为阔腿裤有口袋差了麦结果完美的穿透掉下去了
老爷叫他善待麦
吱呦还插口袋
老爷「你还来?」
后来吱呦拆头发,把麦又插在衣襟里
又把头发扎起来
大家「好可爱!!!」
老爷「绑个头发就说可爱啊」
我们(疯狂尖叫←你越骂我们越叫!)

后来老爷说「哦对了刚有说素数(中文是不是普遍应该叫质数啊!)在所有的素数里,只有2是偶数!1是不算素数的」
吱呦「不太懂你」
老爷「KinKi
20周年了都是我们两个人走下来,所以我的意思是2是最小最强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老爷问有没有懂他意思,说哦反正你们估计也不懂,但是要给你们说明就得从什么是素数开始讲,再要么就你们回学校重修质因数分解233

然后说只有ken桑能懂我我只能一会儿和ken桑寻求安慰,今天就ken桑最懂我
吱呦「哇单听这一句怪怪的…寻求安慰」

后来说了今年有想做点什么,但还没定
老爷「你们歌单的剧透不想知道的但这种剧透就很想知道嘛!」
老爷还说了今年和很棒的伴舞很棒的乐队很棒的客人们一起开启了新年XD

今年
会有
什么哦!!!

总之记忆到这里基本就断了
还有就是安可的时候拿到饭撒!我不管是不是花车成片发的饭撒反正我就是拿到了

还有なんねんたっても又哭了
大屏幕画面倒退到小KKcon太感动了

太喜欢了

最后老爷说「啊嘞好奇怪啊2017年蛋顶也看得见诶!」
大家「诶——————————————????」
私たちもどうかしてるわ😂😂😂

また明日!!【←已经是今天了吧

跳的太ノリノリ了现在只有筋肉痛hhh担心了起来手还挥舞的动嘛2333

评论
热度 ( 123 )

© Rinkaaaa | Powered by LOFTER